06月27日讯 近日,雷霆新秀奥泰加-奥韦接受采访,谈到了加盟球队后的感受。
“我回家了。我回到了俄克拉荷马城。我很兴奋能够开始这一切。你们得到的是一名‘垃圾场恶犬’式的球员。”
“我是一个很接地气的人。我希望能在外面看到所有雷霆球迷,希望大家能和我互动。”